close

image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愛的大甲伴手禮唯盛臻品!

之前已經有跟大家開箱過他們家的年節禮盒,但一直沒有和大家分享他們家的肉乾,剛好最近我又到唯盛臻品的官網補了一批零食來吃,趕快趁這次和大家來分享這款超讚大甲伴手禮囉!

 

image

 

會知道唯盛臻品這家大甲伴手禮店,全都是靠朋友的推薦!

還記得第一次去大甲,不知道要買什麼大甲伴手禮的時候,朋友直接帶我到唯盛臻品大採購,說他每次都是在這家店買大甲伴手禮,家人跟朋友都讚不絕口!

 

最後我也跟著朋友一起買了,會選擇唯盛臻品的原因有:

  • 傳承三代的百年老店,祖傳技術和秘傳醬汁好吃得無話可說
  • 現代化工廠安全衛生,選用新鮮單純的原料
  • 待在店內期間不斷有當地人前往購買,而且一次都買好多XD

 

image

 

認識完店家,接下來就來認識一下他們家的肉乾吧!

我這次買的是這款「黑胡椒蜜汁肉乾」,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淡淡的黑胡椒香氣和甜甜的蜜汁味,讓人食慾大開!

雖然是蜜汁肉乾,但是他們家的蜜汁不會拿起來黏答答弄得滿手都是,也不會整個包裝裡面都是蜜汁,吃起來非常方便!

 

image

 

雖然說不會拿起來黏答答,但可以看到唯盛臻品的蜜汁肉乾還是很濕潤的不會乾喔!口感也是一級棒,軟中帶Q勁又不會過韌咬不斷,每一口都非常柔軟好吃,肉香和蜜汁以及胡椒香氣完美結合,無論搭配氣泡飲料或啤酒都是一大享受!

 

除了我買的這款黑胡椒口味之外,唯盛臻品的蜜汁肉乾還有原味、辣味、蒜香、檸檬、美式炭烤、香辣泰式等多種口味,喜歡厚實口感的還有超厚肉乾可以選擇喔!

 

另外建議大家除了肉乾之外,到唯盛臻品買大甲伴手禮一定要帶他們的肉鬆產品,在地人都是直接到店裡買滿滿一袋,他們家香酥的肉鬆真的非常好吃!

那麼今天的大甲伴手禮分享就到這邊,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大甲絕對不要錯過這家好店囉!

 

如果想要線上購買,這邊提供給大家唯盛臻品的官網和蝦皮,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購買通路~

唯盛臻品官網

唯盛臻品蝦皮

 

arrow
arrow

    goodmaq0pk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