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相信大多數朋友應該都只聽過機車潤滑油沒有聽過機車抗磨劑!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罐倍力機車抗磨劑的功效,如果您也是天天騎機車,一定要來看看我的分享介紹!

 

image

 

會知道這瓶倍力機車抗磨劑是姐夫推薦給我!之前騎車時總覺得有點卡卡的,而且都會有一種異聲~

後來牽去機車行檢查過後發現機車零件都是正常的,但我覺得機車還是有點催不起來的感覺,可能機車也騎了一段時間了~況且零件類本來就是正常耗損~但天天通勤都要騎上半小時,我也不可能選擇汰舊換新,後來偶然跟姐姐聊到這件事情時,姊夫剛好聽到我的困擾,於是我才接觸到了倍力機車抗磨劑!姊夫剛好跟車行有認識,所以有了這罐倍力機車抗磨劑~

 

image

 

因為姐夫之前就在機車行上班過所以超級熟練,而且隨身就有攜帶板手XD

他跟我說加進這罐倍力機車抗磨劑很有感,主要的原理是加入後會產生共晶滾球,能抗摩擦跟耐高低溫,而且可以讓高壓和高低溫之間發揮潤滑的功能;所以像我這款老車加下去,會發現比較催的起來<因為有提高馬力的作用>。

 

image

 

姊夫幫我加了大概50CC的倍力機車抗磨劑就超有感!因為我隔天上班騎機車,真的覺得催下去有比較快欸!

重點是!原本有一種金屬摩擦力不夠的異聲居然也不見了~

 

image

 

不過姊夫也有跟我說到:雖然我加進倍力機車抗磨劑後騎機車會馬上有感覺,但是他認為我對於機車的保養觀念要再改變,因為對他來說加入倍力機車抗磨劑應該要是預防性的保養,而不是等到發現問題後才去做添加。

 

image

 

還有另外一件事情是他要幫我加進機車抗磨劑時發現!

騎1000公里就要換的黑油我居然沒有去換XD

然後就跟我說加入倍力機車抗磨劑的好處就是可以延長換油里程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因為每次經過機車行,我都會想說今天好累只想要騎回家明天再換,一天天過,就一直沒有去換.....我想了一下如果加進倍力機車抗磨劑可以延長換油時間,還有一些例行性的保養如果能透過加進倍力機車抗磨劑減緩磨損和延長機車零件的壽命,其實蠻划算的耶!聽姊夫說也不貴,所以就想要請他幫我買,然後定期加進機車抗磨劑,這樣我就可以節省保養費用~~~

 

image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機車白癡XD 可以試看看加進這款倍力機車抗磨劑;而且倍力機車抗磨劑我在高速公路上也有看到廣告,也是蠻多人知道的牌子<加拿大出口>所以不用擔心是來路不明的產品~重點是加進倍力機車抗磨劑也有解決我的機車困擾,所以如果不想要跟我一樣拖到有些問題才要改善,那就先做好機車保養吧!


姊夫有貼給我一些倍力機車抗磨劑比較專業的資訊,裡面還有很多加進倍力機車抗磨劑的好處~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查看網址唷!>>網址傳送門<<

arrow
arrow

    goodmaq0pk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