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身為一個女性,總是有一百萬個煩惱
其中一個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下半身腿部水腫~~~
不管是站太久、坐太久、生理期前、飲食等等等種種原因
都超級容易造成我們的腿部水腫!
害得原本明明還算漂亮的腿部線條,全都被水腫蓋掉
穿衣服也會變得不好看,一整天下來心情都不美妙了

所以我總是固定一段時間,就會去按摩館報到
今天就要分享大家我的台中腿部按摩超級愛店~
位於台中的一樂日式按摩!全名是「一樂整體x骨盤」

image

一樂是台中有名的日式按摩專家,除了引進正統日式按摩手法
還有厲害的按摩床也是原裝進口的哦~
一樂也有提供很多種課程選擇,最多人做的就是整體根本課程
可以幫你從頸椎和骨盆開始做調整
如果本身是容易姿勢歪斜造成的身體痠痛很推薦
另外像我最常做的就是女孩最愛的腿部循環按摩~
搭配精油深層按摩腿部及下半身,達到循環暢通、消除水腫
同時腳底按摩也沒有漏掉,搭配穴位按壓真的超舒服

image

image

來一樂到櫃檯報到後換上舒服的拖鞋
喝一杯暖暖的甜菊熱茶,整個人還沒按摩就先放鬆一半啦~
接著會讓你填寫資料表,除了個人資料外
也會詢問你最近感到痠痛的部位、如何疼痛等
幫你做簡單的事前諮詢,更了解你的狀況後對症下藥,是不是超棒的~

image

image

image

一樂的按摩環境很舒服,更衣間、按摩間和休息間都很整潔
也不會過於昏暗,我覺得來按摩會館空間真的是很重要的部分

image

還有~一樂超口愛的店貓!可愛的貓店長們會時不時來監工
幫你監督師傅們有沒有用心按摩啦(笑)
牠們很親人,可愛到不行~
如果不喜歡貓咪也可以跟師傅說,牠們就會被關進去XD

接下來要讓大家看我的腳ㄚ啦~真是有點害羞哈哈哈
但畢竟要分享我心目中NO.1的台中腿部按摩給大家
當然不能少掉重要的按摩過程啦~

image

image

image

開始前師傅會先用毛巾溫敷,接著先從腳掌開始腿部按摩~
因為有使用精油,在按摩過程中不會感覺硬扯
加上師傅手法很溫和,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施壓穴位
有夠享受到我有幾次都差點睡著……

image

image

腳掌享受完就換小腿跟大腿啦!
一樣搭配精油,細心地幫腿部按摩,每個地方都沒放過
原本因為走路、久站累積的緊繃感也消除
心裡都有自己腿馬上變細的錯覺!!XDD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等正面全部結束後,還會轉過來換反面的腿部按摩
前前後後都照顧到了,才能真正幫我們消除水腫啦~

最後完成整個腿部按摩課程之後
也會幫你按按肩頸,舒緩全身做結尾

 

之前從來沒在台中腿部按摩過,也沒有固定的按摩會館
Google台中腿部按摩跑出超多家,結果就誤打誤撞選了一樂
因為日式按摩強調手法溫和、不用強硬的方式按壓
比起傳統有點可怕的腳底按摩,確實讓我卸下心防XD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也早就加入會員啦~
在我心目中如此完美的店,如果不好好寫篇介紹就太對不起它了
下次如果想找台中腿部按摩的好店家
推薦你到一樂做做腿部循環按摩課程
不試不會怎樣,試過很不一樣!(哪裡來的Slogan啦)

記得一樂一定要先預約唷~


一樂整體x骨盤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33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0:30-23:00

想看更多課程或詳細介紹
或直接預約>>
點這裡
看官方臉書>>點這裡

arrow
arrow

    goodmaq0pk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