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生真的很辛苦,青春期月經來會經痛,到了四十歲之後還要面臨更年期,月經要沒了又會出現好多狀況

更年期的症狀很多,我自己是在熱潮紅、盜汗這部份很嚴重,晚上睡覺熱到醒過來,睡眠品質差隔天上班也很疲倦

 

我同事是比我年長一些的大姊,看我臉色很差就問我是不是更年期障礙,不愧是大姊一說就中!大姊就有介紹中醫診所給我,還有她平常有吃什麼更年期保健食品。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中藥,所以就靠我日常生活習慣調整和搭配她推薦的更年期保健食品,漸漸緩和我的更年期熱潮紅狀況。

 

大姊推薦給我一些更年期的保健食品,像是色胺酸、大豆異黃酮、鈣鎂錠,說是對於更年期女性有幫助的營養

image

從左到右是斯旺森L-色胺酸、亞尼活力鈣鎂鋅、普婷美仕女維他命,更年期的卵巢功能退化會導致雌激素不足,賀爾蒙改善所以就會出現熱潮紅、失眠的狀況,

色胺酸主要就是幫助我們的睡眠品質,可以比較好睡,而普婷美仕女維他命主要設計就是補充雌激素的不足,舒緩一些更年期帶來的不快。

鈣鎂鋅則是對女性非常有幫助的營養素,缺乏鈣鎂會增加骨質疏鬆的風險,所以更年期一定要補一下。

 

吃一陣子後,在我也有加入的更年期社團看到有網友有在詢問仕女維他命,所以我就依照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image

裡面的成分有哪些?

大豆異黃酮、山藥、聖潔莓、蜂王乳是它裡面有的,我看過介紹,仕女維他命的大豆異黃酮是"去醣基",

比一般市售的大豆異黃酮分子來得小,所以比較好吸收。而且複方成分可以多方面補充,不會只有單一的大豆異黃酮營養。

image

仕女維他命怎麼吃?

我諮詢客服後是說在早餐後吃1-2顆就可以了,一天吃一次;如果有其他保健品或是藥物一起吃就隔1-2小時。

其實也不一定要等到像我有狀況才要保養,35歲以上就可以補充了~

                                                                 

哪裡可以買得到?

我都是在亞尼活力官網買,其他藥局沒看過在賣。現在寄送速度很快,到超商取貨也方便,建議大家還是在官方購買來源比較放心。

我在這裡買的>請點此處

 

其實我後來自己也有買其他家的更年期保健食品,不過後來還是又回來吃普婷美仕女維他命,整體的感覺我覺得最好。要改善更年期症狀也不能只靠保健食品,日常要注意的不能少,像是要多運動、飲食不要重口味、減少咖啡因的攝取、多吃點有天然雌激素的食物(豆腐、豆漿等等)。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區詢問,我會盡我所知道的回答~

雖然更年期很難度過,但心情上還是要放輕鬆去接納,學習和更年期共處,找到生活的平衡。

 

上面講到的社團,提供連結,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加入: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goodmaq0pk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