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時間過得好快~

明明感覺2021才過沒多久,沒想到再過半個月就要2022了!

而且明年過年比較早,1月底就是除夕了

所以現在就要先把送禮要用的過年禮盒準備好

不然等到明年才開始準備,可能就來不及啦~

 

這次過年我準備的是這一款!《唯盛臻品過年肉乾禮盒》

一起來看看這次過年,我選了哪一款唯盛臻品的肉乾禮盒吧!

 

image

 

這次我選的,是今年唯盛臻品「特別推出」的肉乾禮盒推薦款「孝敬長輩組」

另外還有「好友麻吉組」和「長幼皆愛組」可以選

 

以往唯盛臻品都是採自助式自選禮盒的模式

讓顧客自行挑選喜愛的產品和包裝,組合成獨一無二的肉乾禮盒

相當方便又具有獨特性

 

不過這對於選擇障礙者來說實在太折磨了XD

因為每一款產品看起來都有夠好吃

 

幸好這次過年唯盛臻品別推出「過年肉乾禮盒組」

精選了各種品牌必吃的超強產品

幫助選擇障礙者和初次購買的新朋友能快速選購

2021/12/31前官網購買,甚至還有早鳥9折的優惠呢!

 

image

 

唯盛臻品的肉乾禮盒包裝,簡約中不失大氣質感

霧紅底色配上暗金鑲字,充滿著質感又富含歡騰喜氣的氛圍

不管是拜訪親友或是公司行號送禮都很適合喔!

 

image

 

來看看內容物吧~

孝敬長輩組顧名思義,就是三款最傳統、長輩會愛的傳統零食啦!

分別有「粗豬肉絲」、「香酥腰果」和「古早味肉鬆」

以下來為大家一一介紹,順序是按照我的喜好排序,給大家參考囉😋

 

image

 

首先是香酥腰果

雖然是第一個介紹,但不得不說唯盛臻品的腰果真的有驚艷到我!

一開始我還在疑惑說明明是肉乾禮盒推薦組合

怎麼會有腰果出現呢?

而且印象中肉乾店賣的堅果零食都蠻普通的……

 

結果唯盛臻品的腰果出乎我意料

很好吃耶!

真的如其名,又香又酥,重點是沒有油耗味

有買過堅果的人就知道,堅果最怕放久有油耗味,還會「潤潤」

唯盛臻品的腰果都沒有

而且還超級大包,非常划算

以前吃腰果都要一顆一顆很珍惜的慢慢啃

有了這包我都直接一把抓著吃XD

 

image

 

接著是唯盛臻品招牌產品之一的古早味肉鬆

據大甲朋友說,唯盛臻品的肉鬆是大甲當地首屈一指的選擇

很多婆婆媽媽都指定要買他們家的肉鬆呢!

這次我終於嚐到了~

 

之前都覺得是我朋友太誇張

肉鬆就肉鬆,哪會差到哪裡去?

 

沒想到唯盛臻品的肉鬆讓我見識到自己的無知

原來肉鬆也能這麼酥、這麼香

一打開包裝,肉鬆的香氣整個炸出來

送入口中先吃到酥脆感,接著立刻融化的口感

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耶!

 

image

 

最後是我的最愛──粗豬肉絲

這款真的是這次肉乾禮盒推薦的大黑馬

一開始名字跟外觀都沒特別吸引我

沒想到吃了一口就讓我回不去啦!

 

粗豬肉絲的厚實肉塊感,能夠吃到豬肉的纖維口感,嚼勁十足

接著是唯盛臻品的秘製辣醬汁,完整的滲入每一絲豬肉中

不會過乾也不會太濕潤

還會在口中越嚼越香

微微香辣的滋味,當宵夜超過癮

而且雖然它很有嚼勁

卻不會說像石頭一樣很硬很難咬

在口感、味道上都是100分!

 

image

 

以上就是本次的唯盛臻品肉乾禮盒推薦啦!

以前唯盛臻品超少做優惠的

因為人家光是做過年訂單就忙翻了

這次特別釋出過年禮盒推薦和優惠,可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喔!

大家快把握機會去官網購買吧!

 

唯盛臻品過年禮盒:https://business.weisheng-foods.com/

唯盛臻品FB:https://www.facebook.com/weishengfoods

 

arrow
arrow

    goodmaq0pk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