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家有聽過"林銀杏"這個杏仁粉品牌嗎?

前陣子原本在喝的杏仁粉喝完了,剛好也有想換牌子的想法,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林銀杏杏仁粉的討論度很高欸!很多網友都說林銀杏杏仁粉喝起來很順口,口感上很細緻、杏仁香氣自然,喝得出是真材實料,身為好奇寶寶的我就訂了嚴選杏仁粉來喝喝看啦~

 

image

深咖色的外盒中裝著六包嚴選杏仁粉,與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杏仁粉不同,林銀杏杏仁粉是用真空包裝,比起一般用罐裝更可以防止受潮,我覺得這個設計蠻好的~

 

image

我看了一下介紹,嚴選杏仁粉是使用西班牙野生杏仁,帶皮研磨所以杏仁粉會帶點褐色,泡起來的色澤也比一般的杏仁粉來的深一點。用熱水沖泡、攪拌後,杏仁的香氣很自然地飄散出來,嚴選杏仁粉的味道跟一般杏仁粉不太一樣,相比之下我覺得杏仁香更濃郁,喝起來還有股淡淡的雞湯味感覺,喝完還會回甘,我覺得非常特別!

 

image

跟我之前喝的杏仁粉相比,林銀杏杏仁粉真的有像評價說的那樣,喝起來口感很細緻、不會有顆粒感之外,杏仁粉的品質一喝就知道是使用很好的杏仁製作的,從口感、香氣就可以判斷出來。一般超市賣的杏仁粉也就幾百元,雖然林銀杏杏仁粉的價格相較之下略高,但是品質也提昇很多。

 

連平常對杏仁粉沒什麼興趣的老公也覺得很好喝,打破他對杏仁粉很濃烈的印象,現在三不五時還會跟我說他想喝。接下來快接近父親節,我想說各買一盒給公公和爸爸應該很不錯,杏仁對長輩的營養也很好,他們應該會喜歡~

 

非常推薦喜歡杏仁粉的朋友可以喝喝看林銀杏的嚴選杏仁粉,味道、口感、香氣都讓人很驚豔哦,下面我有放林銀杏杏仁粉的連結,有興趣可以看看~另外林銀杏杏仁粉還有"經典杏仁粉"的口味,我還沒買過想問大家有沒有心得可以分享呢?有的話歡迎在留言區告訴我哦!

 

林銀杏官方網站:請點此處

林銀杏杏仁粉更多資訊: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goodmaq0pk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