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的腸胃一直都是我最關心的議題,

大人補充益生菌已經是很常見的事,

那幼兒呢? 幼兒可以補充益生菌嗎?

市面上又有哪些幼兒益生菌推薦呢?

就讓媽媽來告訴你~

 

image

相信每個媽媽都很頭痛吧!

孩兒總是鬧腸胃不舒服,

尤其是前些日子炎熱酷暑,腸胃消化問題就更多了><

為了讓孩子們維持消化道健康,於是我透過朋友知道了一款幼兒也可以補充的幼兒益生菌-

 

image

 

「LOVEBUG 樂寶」是朋友推薦給我的幼兒益生菌。

這是一款在美國很有人氣的益生菌品牌,大人跟幼兒益生菌都有做販售。

一開始我是被包裝吸引的XD

其實補充幼兒益生菌真的還不錯,除了可以維持消化道健康、調整體質之外,更有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我發現孩子在排便的時候,好像比較不會卡卡的了!

 

 

image

樂寶幼兒益生菌食用方法-

是0-4歲都可以吃的幼兒益生菌,

可搭配飲料或食物食用,但吃益生菌記得不要與溫度過高的食物食用喔!因為高溫會降低益生菌的存活量,這樣補充效果就會很有限。

 

樂寶的幼兒益生菌其實也有針對各年齡層設計配方,像是幾個月大就吃這種,幾歲大就吃另一種,我覺得這樣還不錯,因為每個階段的孩子如果都吃同一種配方,我覺得效果上可能就會變得很有限,所以樂寶幼兒益生菌讓我很安心。

 

image

 

而樂寶的幼兒益生菌與一般益生菌味道不太一樣,

是呈現稍微酸性跟乾酪味道,網路上有說這是正常現象喔!

另外有些媽媽會擔心幼兒益生菌會不會甜份過高,大家不用太擔憂~裡面並沒有添加人工甜味劑,且他們使用的是可以提升益生菌在腸道存活率且含有膳食纖維也沒有過敏源的果寡糖!給幼兒的益生菌媽媽可是會更加留意成份呢!

 

以上就是幼兒益生菌推薦,

守護孩子們的健康交給我們來,

安心把關的部分,我已經為大家做好啦!

arrow
arrow

    goodmaq0pk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