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容易有疾病!!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這句話都心有戚戚焉><

大概是因為待在辦公室當上班族,不是久坐就是加班吃外食營養不均衡,

慘一點還有忙到無法一直喝水上廁所...

長期下來造成了私密處反覆感染還有便祕困擾,

再這樣下去,總覺得身體會爆掉,只好爬文找了很多女性保養方法。

image

結果爬文的時候被看到電腦螢幕XD

才知道原來我的同事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女性保養方法,

難怪明明都是上班族,他們卻沒有我上述的困擾,

是的~她們使用的女性保養方法,就是靠補充益生菌&蔓越莓膠囊。

吃完後非常有感的我,決定也來與大家分享-

image

女性保養方法|外食族剋星|益生菌

看到標題就明白了吧! 我早中晚都在公司度過,因為很疲倦所以沒有自己準備餐點,只好叫外賣,但外面的東西又油,要吃到營養均衡又貴><所以我便秘的問題是越來越嚴重了,以前可以一天排一次便..現在兩天還出不來...連以前不會胃痛的我,腸胃的問題也越來越多...,大家都知道上不出來,真的會阿雜><所以我就開始補充了同事推薦的瑞士藥廠"益生菌",剛好同事的媽媽是在瑞士藥廠裡面工作的,還特別叮嚀大家說不要亂買保健食品!因為瑞士藥廠跟一般來路不明的保健食品不同,他們家主要是做醫院管制用藥,後來才研發製造保健食品,簡單來說產品幾乎都是以醫院高規格標準來製造與檢驗。

 

瑞士藥廠的益生菌是細粉狀很好吞食,沒有藥味有柳橙味!!

食用方法也很清楚的標示:像是3-6歲的小朋友可以吃半包~1包

7~12歲的小朋友可以吃1~2包,那像我們大人加強吃可以一天3包。

益生菌本身就可以維持消化道的健康,我吃完後覺得真的有促進腸道蠕動。

除此之外,連糞便都因為變得比較柔軟較易於排出。

 

image

女性保養方法 | 私密處困擾 | 蔓越莓膠囊複方

身為女生都很可以理解,私密處感染是多麼困擾的事!

除了會聞到陣陣的味道,還容易分泌異物...自己看了都覺得很不舒服..

因此才接觸了瑞士藥廠的「蔓越莓膠囊」希望可以打擊我的私密處困擾 ><

 

瑞士藥廠的蔓越莓膠囊複方一天可以食用兩顆,通常食用時間是餐後,

一罐裡面有60顆,所以大概可以吃一個月來調整看看,像我吃了半個月就蠻有感的,個人覺得下面妹妹味道比較沒那麼重,而且分泌物也有比較少的情況,目前還會繼續吃下去,如果還有其他發現,會在上來與大家分享的!

image

 

雖然補充保健食品當作女性保養方法是不錯的選擇,

但在食用的同時,也要做好最基本的保養,像是少吃外食、少憋尿等等,雖然對我而言很困難,但相信改變生活作息與補充保健食品同時並進, 一定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goodmaq0pk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