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MIC的廚房收納用品用了幾個禮拜後,真的覺得不錯用,於是又購入了PIMIC浴室收納用品,兌現說過的浴室大改造!已經曝光用完浴室收納用品的樣子了,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整個浴室收納改造過程!

 

這次我是在PIMIC的官網購買的,發現有很多顏色的球可以選欸,有粉色、黃色、紫色等…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是裝潢的色系去挑選顏色,因為我家浴室裝潢都是白色的,我還是想維持一貫的白色風格,就沒有特別買其他顏色的球拉!第二次入手PIMIC浴室收納產品有:《吹風機架》、《牙刷架》、《肥皂盒》,都是基本的浴室收納用品拉~

 

先來瞧瞧浴室收納系列的外包裝,跟上次廚房收納系列的《清潔工具組》一樣,都是可以一目了然內容物的包裝,再加上我買的浴室收納系列都是白色的主體跟白色的球,不知道為什麼收到這系列的浴室收納用品後,有一種療癒、滿足的感覺浮現XD

 

簡單打一下產品規格,PIMIC的官網也都有資料喔!

 

PIMIC浴室收納列《牙刷架》

尺寸|57*50*144mm(公厘)

重量|80g(公克)

PIMIC浴室收納系列《肥皂盒》

尺寸|100*120*98.8mm(公厘)

重量|119g(公克)

PIMIC浴室收納系列《吹風機架》

尺寸|106*80*122mm(公厘)

重量|68g(公克)

 

原本我的牙刷、牙膏是放在這個不鏽鋼的架子上面,印象中這個不鏽鋼架也不是便宜,當初在買這批PIMIC的時候,我也是掙扎很久到底要不要換,不過換成了PIMIC浴室收納《牙刷架》後,才發現原本的鐵架也太突兀了吧,PIMIC《牙刷架》簡約白色感覺,真的幫浴室收納加分不少!

使用《牙刷架》幾個禮拜後,發現一件最棒的事,就是洗手檯的檯面不會再被我弄得溼答答了~每次在打掃的時候,都要一個一個把東西移開,現在直接將牙刷、牙膏收納在牆面上,打掃起來輕鬆、快速許多!

 

      

再來是PIMIC浴室收納系列的《肥皂盒》、《吹風機架》,我自己是沒有用肥皂的習慣,不過想說肥皂盒的大小好像蠻適中的、PIMIC吸盤又可以耐重三公斤,就買來浴室收納裡一些小東西跟瓶瓶罐罐。不得不說PIMIC《肥皂盒》的尺寸真的大到讓我嚇到,竟然可以放得下那麼大罐的洗手乳,覺得自己買的真好!接著是PIMIC的《吹風機架》,這個吹風機架有直覺式設計,可以讓任何機型的吹風機都安穩的放好,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簡約的設計,小巧的造型在浴室裡面有種隱身的感覺,一個吸盤就可以承受吹風機的重量,真心是一個很棒的設計!

 

最後要來介紹一個厲害的!我把原本是PIMIC廚房收納系列的《大小收納盒》,拿來浴室收納拉!其實PIMIC的產品不用太侷限於用在哪裡,像這個廚房收納用品剛剛好可以拿來放浴室的小東西,收納盒底部也有做排水的孔洞,一個深一個淺的收納盒,可以放的東西又更多樣!

廚房收納連結 >> http://goodmaq0pk2j.pixnet.net/blog/post/354662063

來看看改造前後!原先洗手檯擺滿各式各樣的洗面乳、去角質,把這些通通放進了《大小收納盒》,是不是讓整個洗手檯變的很乾淨!而且買白色的收納盒真的買對,像這樣若有似無、若隱若現的浴室收納用品隱藏在牆壁中,感覺都把東西變不見了!

 

以上就是我的浴室大改造拉!這次使用的PIMIC浴室收納列真的都很好用,PIMIC最大的特色就是產品變化性很高,收納達人們一定要試試看!而且平常在市面上真的很少可以看到那麼漂亮、有設計感又時尚的收納用品,心動真的不如馬上行動,快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吧!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分享的PIMIC浴室收納系列拉!

 

PIMIC官方網站

PIMIC粉絲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q0pk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