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新~玩~具~ 是我前陣子網購的PIMIC廚房收納用品來啦!沒想到一個廚房收納用品,竟然連包裝也可以如此的精美,只能說PIMIC這個品牌非常用心呢~ 當初我就是看中這樣簡約、黑白的設計!再加上真的要來好好收納我的廚房,覺得可以買來試試看就下單拉!

 

這次我買的是PIMIC廚房收納系列的《清潔工具架》、《抹布桿組》跟《置物盒》三樣東西,那就先從外包裝開始一一開箱!

首先!可以看到產品包裝都是使用深灰色的紙盒,只有《清潔工具架》可以直接看到產品本身!我自己是蠻喜歡直接看到產品的這種包裝,如果是在實體店面時,可以看得比較清楚也更容易挑選。再來是PIMIC特殊的專用吸盤,PIMIC的衛浴收納跟廚房收納系列都是使用吸盤固定,相較於一般市售吸盤產品,PIMIC特殊吸盤的材質較厚、吸附能力比較好,最可愛的是設計了一個球擋住了不好看的部分,而且還出了很多顏色,我買的是白色背板再加上白色的球,覺得這樣單一色系的收納用品可以讓廚房看起來更整潔!

 

那就簡單介紹一下每個產品吧!

 

PIMIC廚房收納用品《清潔工具架》

我看賣場的情境照片是直接放在水槽內,善加利用了水槽空間覺得蠻不錯的!底部有設計孔洞可以直接排出水分,我家的菜瓜布終於有個家了!其實這個《清潔工具架》蠻大的,廚房的其他清潔用品也可以一併收納在這裡。

 

實際使用PIMIC廚房收納用品《清潔工具架》前後比對圖

可以看的出來我都沒有在收納我的廚房吧哈哈!我都是用杯子裝我的廚房用品、清潔用品,或是就讓它們隨意的擺放,沒有任何整齊可言,所以每次要整理廚房的時候,看到那麼多東西就更不想動了!使用完PIMIC廚房收納用品《清潔工具架》後,覺得空間變的比較有質感,菜瓜布的家也變成豪宅,我能感受它非常的舒適~另外我也把其他清潔杯子、吸管的刷具放在比較高的這邊,對於收納廚房的日常清潔用品來說,這個《清潔工具架》的大小應該是蠻剛好的~

 

PIMIC廚房收納用品《抹布桿組》

內容物有一個背板、一個抹布桿跟兩個掛勾,摸起來的質感很好!背板上的孔洞是設計用來掛抹布桿跟掛勾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自由配置位置。而且很厲害的是,PIMIC每個廚房收納用品都可以承重3公斤的重量,相信廚房的湯瓢、剪刀、抹布加起來應該不會超過3公斤拉~

 

比起一般市售的掛勾,PIMIC這個掛勾的深度比較深、寬度也很剛好,可以掛蠻多東西的,在收納眾多的廚房用品的時非常好用!我自己試用的時候就掛了那~麼多東西,而且穩到不行!完全沒有掉下來!不過因為我的流理台是玻璃牆面的設計,所以不太想掛抹布在上面,就沒有裝抹布桿上去,現在想想應該要買廚房收納的另一個組合《六掛勾入》的好像比較適合我!

 

PIMIC廚房收納用品《置物盒》

裡面一樣有一個背板、還有兩個高度不一樣的置物盒,置物盒底下也都有孔洞可以排水,不用怕底部積水、發霉等問題,有深度的置物盒可以放洗手乳、清潔劑之類的罐裝容器,淺的置物盒就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因為還沒整理廚房就先拍開箱,所以還沒決定好這個置物盒要放什麼,就先抓一些東西來試放看看!因為我習慣洗不同東西會用不同的菜瓜布,比較淺的置物盒就放另外一塊菜瓜布,深的那個置物盒放了洗手乳。等最近整理好廚房再跟大家分享我放了什麼~

 

很滿意這次新買的PIMIC廚房收納用具,除了很有質感、簡潔的設計深得我心外,實用性也比一般市面上的吸盤式產品高很多,依照自己的需求也有很多收納組合可以選擇!我記得PIMIC的賣場還有衛浴系列的收納產品,打算再購入衛浴收納產品幫我的浴室大!改!造!

 

喜歡這類廚房收納用品的朋友,也可以到PIMIC的賣場看看喔!

PIMIC官網|www.pimic.com.tw

PIMIC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mic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aq0pk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