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今年提前收到朋友送的鼠年年節禮盒啦,朋友送的居然是彰化鼎鼎大名的軒記肉乾!我已經觀望好久,這麼剛好就收到了~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最懂我的姐妹!心心念念的軒記肉乾,是創始多年的元老級肉乾品牌,目前已經和家人吃掉好幾種口味了,今天想把剩下的肉乾品項吃掉,順便寫一下軒記肉乾剩下的兩種口味的評比心得!嘿~最期待的口味當然是放到最後吃啦!等好久ㄌ。

 

1

這包是黑胡椒牛肉乾,包裝上寫採用澳洲進口牛做的牛肉乾,一打開包裝就是滿滿的黑胡椒味跟一些辛香味,超級香的,拿來當下酒菜超級搭。

 

2

如果有在意成分跟熱量的朋友,軒記肉乾的標示都非常明確,不過我肉乾也是久久才吃一次,熱量對我來說好像也沒什麼XDD,他們家的所有品項都是有經ISO9001HACCP食品安全驗證,也不用擔心食安問題,大家可以安心食用,爽爽吃啦。

 

3

軒記他們的包裝是採夾鏈袋的方式,吃不完再封起來就不會那麼快變質,可以看到黑胡椒口味上面還有一些辣椒籽,愛吃辣的我真的愛不釋手,大開殺戒啦!

 

4

天阿~軒記肉乾這款黑胡椒牛肉乾吃起來實在是不得了!!平常吃中辣的我都可以感受到辛香料在舌頭上的刺激,麻麻辣辣吃起來好爽快,還沒晚上就先從冰箱拿了一瓶啤酒配著吃,咀嚼起來也不會很累,而且口感是有點濕潤的,感覺得到真的有用滷汁下去用心熬煮再風乾過的,是吃過前三名好吃的牛肉乾,剛差點吃到忘了要留給老公哈哈,跟其他家肉乾比起來,軒記的牛肉乾真的頗出色呢,已經榮登我的2020愛牌ㄌ~

 

5

第二包口味是檸檬香茅雞肉絲,在這之前我還真的沒有吃過雞肉絲欸,肉乾一般都是連想到豬肉乾跟牛肉乾,但朋友說檸檬香茅雞肉絲是軒記肉乾熱門的品項之一,寫文之前看了一下官網還真的賣光光(希望大家看到的時候已經補貨了),看來可以好好期待一下雞肉絲的口感。

 

6

一樣有熱量成分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軒記的肉乾都是台灣彰化製造的,買軒記年節禮盒給外國朋友或是外國客戶根本超適合啊,上面還印有台灣相關關鍵字。

 

7

一開包裝,還以為自己在南洋餐廳準備吃南洋風味菜,香氣從包裝裡頭竄出來,讓我口水直流….,綠色的是南洋料理常用到的檸檬葉,再搭配上辣椒乾的點綴,讓這包雞肉絲看起來十分豐富呢!

 

8

檸檬香茅雞肉絲的味道果然沒有讓人失望!酸中帶辣的口感實在是太中我的心啦,是吃起來非常有層次的一款肉乾,而且雞肉絲跟我想像中的口感也差好多,原本也以為會硬硬的,沒想到跟牛肉乾一樣是有水份在的,手撕雞肉乾吃起來實在是太美味了,真不愧是軒記肉乾的熱賣品項,很令人驚艷。

 

今年收到朋友送的各種禮盒後,這次吃完軒記肉乾禮盒品項,我真心想頒發2020年節最佳禮盒給軒記啦太愛了,包裝精美外,裡面的東西也毫無偷工減料,肉乾我想是各個年齡層都會愛吃的品項,看來明年的禮盒可以換我買軒記肉乾給親朋好友了。

 

官方網站:

https://www.porkking.com.tw/?post_type=product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wporkking/

arrow
arrow

    goodmaq0pk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